zhangqin2852580

我们分手了吗?

      我们携手走过十二载,曾经那么多的博客主页,而我选择了你,你选择了我,每个夜深人静时,开心时,伤痛时,你都是我倾诉的对象,你只有慢慢听我敲打的键盘,从不对我说句不字。我是那么的留念你,心里仅存的些许事你最清楚。最了解我的。慢慢的这一年多很少去看你了,而你己渐渐对我离去。

     怀念那些时光的你,深夜里对你说:我喜欢谁、我第一次发工资了、我生日了、我结婚了、分手了等等很多的第一次,你确是第一个知道的,你就是我的家,心里住着你。却不曾你己消失在人海中,我们的曾经很美好,人生中又有几个十二年,在那年少时,是你的陪伴让我走过了青春,走过了初恋,走过了失恋,走过了工作中的最坚难的时刻,拿的第一份工资的那种喜悦一一的与你诉说。

     那天,我来到了家里,家确封了。我己进不去了,看不到从前放进的照片,看不到我存的重要文档,所有的通讯录,曾经我重要的一切都让你给我保管的一切,都没了。

     今天,我带着我的孩儿来看你,因为我想你的了,我会怀念曾经的那些日子,你陪我的日日夜夜……

     谢谢你的陪伴……我的家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)